船上晚餐分兩輪,櫻花妹在行前選擇了第一輪17:45,這時我們發現這是天大的錯誤,因為肚子裡面還都是東西啊!而在登船前每晚用餐的餐廳也都已經決定好了、桌次也是固定的。

IMG_3799.JPG
說到桌次,一直到服務生把我們帶到座位才知道我們是跟人併桌(跟其他船上的日本人),坐下不到一分鐘,我就發現氣氛實在古怪,跟陌生人二對二面對面是要怎麼吃飯?再說一看就知道個性與我們是截然不同的一對,所以我立馬跑去餐廳櫃台詢問是否能夠兩人一桌就好,領班的回覆這個需要提早需求,但也幫我們找到一桌能夠給我們兩位的才化解這尷尬的氛圍。

IMG_3805.JPG

第一晚被分到Enchanted Garden,有點進入到戶外但有屋頂的BBQ場地,不知道是不是餐廳設計的關係,這邊是三晚中最吵雜的。

IMG_3803.JPG
非常花園的可愛菜單。

IMG_3807.JPG

龍蝦義大利餃,這龍蝦小到讓我有點被騙的感覺。

IMG_3810.JPG

鮪魚酪梨塔,櫻花妹只要看到酪梨就會失控。

IMG_3812.JPG

沙拉。

IMG_3813.JPG

綠蘆筍奶油濃湯,非常應景,不過蘆筍弄成湯來喝我有點無法...

IMG_3814.JPG

烤雞,認真的來說肉有一點乾。

IMG_3815.JPG

肋眼牛排,這真的很大很大很大塊,旁邊的烤馬鈴薯真的好好吃!

IMG_3816.JPG

三晚主餐廳的甜點都是用完主餐後,服務生才送上菜單,也因為我們實在太飽太飽,所以只有點一份一起吃,服務生很驚訝啊!

IMG_3817.JPG

胡桃塔。

IMG_3818.JPG

三個晚上,被分到三間不同主題的餐廳,意味著晚餐是吃不到自助餐的,萬一真的想犧牲一晚去吃自助餐的話,如果是我、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會選擇這間餐廳。
但是每個人感覺不一樣,也可能我的中午真的太飽了啦!

 

 

[迪士尼郵輪]Disney Dream系列

[迪士尼郵輪]Disney Dream-WELCOME ABOARD!

[迪士尼郵輪]Disney Dream-玩不完的船上設施

[迪士尼郵輪]Disney Dream-被直接撐飽的歡迎午餐

[迪士尼郵輪]Disney Dream-Deluxe Oceanview Stateroom

[迪士尼郵輪]Disney Dream-第一 晚在Enchanted Garden吃晚餐

[迪士尼郵輪]Disney Dream-早安,加勒比海!

[迪士尼郵輪]Disney Dream-快閃巴哈馬(Bahamas)

[迪士尼郵輪]Disney Dream-要預約的人氣餐廳 ,Palo

[迪士尼郵輪]Disney Dream-第二晚的法式餐廳Royal Palace

[迪士尼郵輪]Disney Dream-原來這就是天堂,迪士尼度假小島Castaway

[迪士尼郵輪]Disney Dream-船上最後的晚餐,Animator's Palate 邊吃邊玩

[迪士尼郵輪]Disney Dream-不管再累都要Party

arrow
arrow

    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