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文華酒店已經是晚上九點半的事,回到自己房間的時間十點多一點,沒有躺上床呼呼大睡,終於這趟旅程是我一個人的,當然這雙人房也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沒人可以吵我、打擾我、把行李亂放在房間一角、閃我的鏡頭,有了以上條件,腦海閃過了三個字,開房文XD

IMG_2694.JPG

請原諒只有開房文,因為這一天拖著疲憊身軀,我除了到飯店後面的賣場覓食外,真的沒有力氣去探索週邊,於是算浪費了一個美好的星期五夜晚,當然如果以後有機會再次光臨,我會一併把該補上的補上,就讓我偷懶一下,大家看看房間就好。提到覓食,烏節路非常熱鬧方便,飯店的一樓就有許多的精品店,已打烊的精品店,後面有座商場,麥當勞、肯德基、漢堡王等都有,原本想說買個漢堡填個肚子,但在漢堡王站了五分鐘,發現我排的隊伍連往前動一步都沒有,探個頭看了一下服務員後,放棄,轉頭回去小7買個泡麵飲料,就夠。但這飯店的地理位置非常優越,除了商場,對面還有高島屋,地鐵站也就在不遠處。

說好的開房文而已結果講了許多廢話,現在就用影片來瀏覽一下我的房間

房間非常的明亮、寬敞,不愧是五顆星星的文華。

IMG_7861.JPG

這Mini Bar就有陷阱了,還有人中了招,一包米果不含稅要6塊新幣,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IMG_7862.JPG

電視就是普通的飯店電視,但印象中在書桌上放月曆的飯店不多

IMG_7863.JPG

而整間房間的亮點就非這支手機莫屬,住了許多飯店老實講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不知道是我鄉巴佬還是它先進,不囉嗦我用影片來介紹它的功能

另外另外用這手機撥打新加坡電話是完全免費的

IMG_7864.JPG

房間的寬敞度真的很舒服,但比較可惜的是在床頭沒有插座可以讓我躺在床上滑手機XD

IMG_7865.JPG

現在很流行熱水壺及茶包都在抽屜裡,藏得很好,去各個飯店時自己找找先,別急著打電話問呀XD

IMG_7866.JPG

備品非常的齊全

IMG_7867.JPG

浴室也是乾濕分離制

IMG_7868.jpg

IMG_7872.JPG

話說這吹風機跟百元理髮那個吸頭髮的好像阿

IMG_7873.JPG

隔天的早餐就在五樓Check in大廳旁邊,不過早餐的餐廳有兩間,根據我的觀察,大廳這邊只要人多,就會請服務生將剛下來要吃早餐的房客疏導至另外一間早餐餐廳用餐,附帶一提,早餐超級豐盛五顆星

IMG_7907.JPG

挑高的大廳被我拍得滿沒質感哈,附帶一提文華的女生制服真的充滿了古典美

IMG_7906.JPG

然後五樓外面有游泳池哦

IMG_7904.JPG

在拍游泳池的同時,旁邊好心的清潔人員也告訴我樓上有個觀景台,那邊拍很棒,不過礙於時間就下次吧哈

IMG_7905.jpg

沒有辦法出去熱鬧的街道場勘並傳送上來介紹給大家是此篇的一個敗筆,希望各位大大包含,如果我有機會再一次住到這邊,會好好的把這次遺漏的補上來與大家分享的!!

 

不專業短評:
不愧是五星級,就算在新加坡房間還是非常寬敞且明亮,設備也是走在前端,尤其是那台手機,另外除了地點便利,週遭還非常熱鬧。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的早餐,會很不小心就飽到中午而失去品嘗其它美食的機會,需要特別注意!!

附上官網: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hk/singapore/accommodation/

 

arrow
arrow

    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