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開始就喜歡吃鐵板燒,一直覺得邊吃邊欣賞著師傅的手藝是種享受,過去兩年在日本都覺得鐵板燒好有價位,這次在東京,拜生日所賜,讓我吃到鐵板燒,特別的是以吃到飽的方式來用餐。

IMG_2220.jpg

餐廳在人形町的ROYAL PARK HOTEL頂樓,SUMIDA鐵板燒,上次在一樓用餐後到地下一樓的酒吧閒聊,接著回家馬上看到新參者阿部寬在酒吧裡調查事件,因此一直對這間飯店念念不忘,沒想到這麼快又回來了哈!!

IMG_2241.JPG

吃到飽只有在星期六、日和假日提供,時段也只有11:30和13:30兩個,至於其餘的用餐時段就都是點餐制了。裡面用餐環境很舒服,由於是在飯店最高的20樓,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到美麗的都市風景,可惜這一天下著雨,所以只好上官網下載了一隻內部的照片。

main_img_01.jpg

這邊就跟一般的吃到飽餐廳一樣,有個自助吧給大家去挑選,食物沒有百百款但已經足夠,畢竟是鐵板燒。就很簡單的分為沙拉區和蔬菜、肉類、海鮮三類,另外還有白米飯、蒜頭飯、味增湯也都是自由無限供應。

IMG_2161.JPG

選擇好,就把盤子放在自己的餐桌前,這樣師傅就會幫你烹煮了

IMG_2164.JPG

至於附上的三種醬料從右邊開始依序是醬油醋、燒肉蒜味和芥末,燒肉蒜味醬非常特別,大推

IMG_2156.JPG

基本上師傅還滿忙的,畢竟一次要應付八位客人,而一開始不免俗地還是先上蔬菜,對哦蔬菜類就是照片上的那三樣而已,還有等等自動上桌的豆芽菜

IMG_2183.JPG

 

然後這時隔壁的櫻花妹轉來說這個我一定喜歡,在我還沒會過意來前我已經聞到一個熟習的味道,是鵝肝!!我在CLUB MED北海道時每個禮拜必吃的食物!!師傅還跟著我們說"沒關係,只要你喜歡就繼續點,因為這邊是吃到飽!!"。

IMG_2190.JPG

IMG_2192.JPG

精心擺排送上桌後,師傅也考了我們這個醬料,猜了老半天猜不中後答案揭曉,原來是鰻魚飯醬!!!天阿好配呀!!!我要跟CLUB MED的師傅說哈XD

IMG_2196.JPG

接著就上主食了,海鮮類的話小龍蝦是首選,用旁邊的龍蝦叉吃起來很簡單,不沾手,肉質也Q彈

IMG_2197.JPG

至於干貝也不惶多讓阿,鮮嫩多汁,也是吞了好幾顆哈XD

IMG_2198.JPG

花枝我覺得算嫩而且彈牙且易咬,好吃得令人意外,反而蝦仁和鮭魚我就沒那麼喜歡

IMG_2201.JPG

在這邊我犯了一個錯誤,我先吃了菲力牛排,導致後來吃了隔壁一小塊沙朗後,就沒有再拿了

IMG_2202.JPG

這五分熟菲力夠水準,咀嚼起來輕而一舉外,一口咬下時還可以明顯感受到那肉汁流入舌尖呀!!!

IMG_2206.JPG

中間會提供一人一份烤牛肉壽司,我覺得米捏得非常好看,然後這就沒無限供應,一人一份,看了一下一份竟然要700円呀

IMG_2211.JPG

這是好吃的蒜頭飯,超愛蒜頭的哈

IMG_2204.JPG

豬肩頰和豬舌,好吃但表現還是壓不過隔壁的菲力呀

IMG_2213.JPG

接著就進入第二輪的鵝肝、菲力、小龍蝦和干貝,然後吃飽後會被帶到旁邊的點心區,咖啡、茶、水果蛋糕

IMG_2224.JPG

IMG_2225.JPG

美中不足的是天氣,不然這方向過去是晴空塔

IMG_2227.JPG

最後大家貼心的送上生日蛋糕來結束這難忘、美好、飽滿的一餐

IMG_2237.JPG

ROYAL PARK HOTEL  SUMIDA鐵板燒

http://www.rph.co.jp/restaurants/sumida/index.html

 

[東京v美食]浅草 牛かつ-肖想很久的火紅炸牛排

[東京v美食]巢鴨,銀髮族原宿的平民美食"ときわ(TOKIWA)食堂"

[東京v美食]MEIKA SEVEN(メイカセブン)-砂鍋般大的紅豆麵包(あんパン)

[東京v美食]人生初次被肉虐-Barbacoa Classico

[東京v生活]記錄,從銀座到日本橋,2016里約奧運凱旋遊行

[東京v生活]電車男省時省步小撇步-下車向左走向右走

[東京v遊記]都電荒川線,彷彿讓時光倒流的復古電車

arrow
arrow

    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